世界第一黑长直女王不是假发

爱吃黄烦烦 头像由好基友特约赞助 杂食,不过在all黄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啊我更新了手机写的我真棒

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拼,音子上次的肉好吃吗?

把上次转载到你LO的那个删了吧,让我重新排版修改错字之后再重发转载吧,生日快乐啦,恭喜你又成长一岁平平安安的好好过噢♥


黄少天转了一圈360度的旋舞谢幕,视频也结束了。(一圈是12个360的意思)

喻文州觉得脑仁很疼,前事不断涌进来,心脏紧绷得好像不能呼吸。紧闭双眼,却天旋地转全是少天。

他们后来也没去毕业舞会,准确的说是没去成。喻文州去后台堵他,黄少天只穿了一件卫衣牛仔,外面的温度已经骤降了。初春温差太大,喻文州怕他这整天喊冷的体质冻着,解下风衣就包住他,扛起来往外走。

    黄少天穿牛仔裤很好看,不易拉伸的布料包裹着他挺翘的臀线,喻文州的手可以轻易伸进裤缝中,握到手感极佳的桃肉。

     黄少天在他身上不停挣扎,喻文州被他闹得脸黑,笑迷迷地待他说一句话就不轻不重的拍一下。喻文州平时动作斯文,手劲可不是盖中盖的,不轻不重是他的不轻不重不是黄少天的不轻不重,每一下都响,刺辣辣的痛,黄少天挣得越厉害挨的打越痛越响越丢人。挣不脱又挨打,明明自己没惹他。

    黄少天气得委屈,咬着嘴巴一言不发的掉泪,他真的委屈,又生气,哭得肩膀直抖却未发一声。

够倔,够绝。喻文州想。

他加快脚步一路扛回宿舍,宿舍里空无一人。黄少天被放下来之后就马上脱鞋爬进喻文州的被子里不愿理他。心里憋了一堆弹幕嘴上却全部屏蔽。

   我操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什么霸道总裁丢脸死了好吗,等等这是他的宿舍他的被子他的地盘他还在这里啊什么情况啊靠靠靠不会吧…应该不会吧…喂喂不要压上来秒收Flag了靠靠靠我还没心理准备啊等等喻总你的画风有点doki…doki又是什么鬼啦好吧我也是喜…噢艸艸艸艸艸艸!!——大概这样。

黄少天听到准确的告白从那个人嘴里说出来之后心里一空…真的吗…这算是什么嘛…

   悄悄扒开被子一角就看到喻文州眯起眼睛看他,惊得一吓还没把被子拉上来掩住太过炙热的目光就被摁死手腕被锁了个擒拿。

  喻文州见他似嗔非嗔地拉下被子瞪他。马上上手擒住他被窝一掀就紧抱他滚进被窝。

    这一下闭绝了所有的光线,黑暗中只可隐约辨别对方轮廓和细细呼吸。

“你那支舞…现在有想对我说么?”

“………”

“怨我?”

“no…那是我的成发啦,并没有和你多大关系”说得很好,没有露缝,只是语气太明显了些。

“果真是怨我。”喻文州笑道。


活该…不要徘徊…

或许这是对喻文州这种心思和所作所为最好的回答。也是对他追他又像玩弄他,是那种诱黄少天自己落进自己怀抱的自以为是般的手段一刃斩断。

他让黄少天以为他是游刃有余的,用着贴心朋友切心关系,让喻文州做后爱上的那个,他是追逐游击战中赢得光彩的那个,他让黄少天懊恼了,郁结了,黄少天这样的感觉使他心累,爱上水瓶座的痛苦。

黄少天在美帝浸淫时间比喻文州长很多,遇上的人从未有过这样,大概总是被追求的原因,又或许是万叶丛中却始终如一的心境,他会累。

他排这个舞就是有私心,也是他自己的舞,自演绎出来就不是自己的东西了,评论犬在他人手中,由他人评说。

喻文州就是爱上这样性格的人,任情任性,至情至性。可爱得危险,危险又刺激。

喻文州这样爱友不分的态度黄少天是摸清的了,喻文州也是懂他是怎样的,可就是跨不过,他们又怕又能等,都在找一个出击的机会。他们是一类人,本质上又是不同的,有默契,又有隔阂,有真心,也有坦白的闹心。

   喻文州说怨,那就是怨吧,这舞是他的真心,但确实他自己也说不清。只是舞着舞着就忘记自己了,只剩一颗明明白白的心交给喻文州,他已经化在水里的柔情,又似燃尽所有的绝情。

    默契的,矛盾的,难道是修不成正果的?


评论
热度(1)